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日药业:大通集团所持1.31亿股被司法冻结

2020年10月21日 0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jpg

  中国经济网北京1021日讯 红日药业(300026.SZ)昨日晚间发布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31亿股被司法冻结,冻结股份占其持股比例的约58.63%

  根据公告,红日药业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的大通集团的函告,及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证实,获悉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公告显示,大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31亿股被司法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201016日,冻结到期日为20231015日,冻结申请人为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20201016日大通集团因合同纠纷被法院冻结其持有的红日药业部分股份。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红日药业:大通集团所持1.31亿股被司法冻结

2020-10-21 0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