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赛格:公司副总经理边永离任

2020年10月20日 20: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0月20日讯 深赛格(000058.SZ)今日发布公司副总经理离任的公告,公告称,边永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告,深赛格于2020年10月19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副总经理离任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董事会同意边永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边永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亦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边永,男,1973年出生,硕士学位,深赛格副总经理,深圳赛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天伦燃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中国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北京九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管理咨询顾问,首都钢铁公司环境保护处工程师。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赛格:公司副总经理边永离任

2020-10-20 20: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