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完美日记关联公司再度新增注册资本,计划年底前赴美IPO

2020年10月19日 21:17    来源: 金融界    

  来源:金融界网站

  天眼查App显示,10月12日,美妆国货品牌完美日记关联公司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约2.14亿美元增加至约3.14亿美元,增幅为46.76%。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第二次注册资本新增,4月,该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4亿美元增加至约2.14亿美元,增幅为53.17%。

  天眼查App显示,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黄锦峰,经营范围包含: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消毒用品销售;医疗用品及器材零售;商品零售贸易;化工产品零售等,由Yatsen(HK)limited全资控股。

  据全天候科技9月26日报道,完美日记完成了新一轮1.4亿美元融资,其中华平投资和凯雷投资集团分别投资约7000万美元,本轮投后估值达40亿美元。完成本轮融资后,完美日记计划今年底前赴美IPO。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完美日记关联公司再度新增注册资本,计划年底前赴美IPO

2020-10-19 21:17 来源:金融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