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佩蒂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2020年10月13日 0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jpg

  中国经济网北京1013日讯 昨晚,佩蒂股份(300673)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1012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陈振录提交的《关于公司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持有公司股份2036.1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1.9939%)的股东、董事陈振录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其他合法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562%)。

  公告显示,陈振录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及上市后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减持价格将视市场价格确定,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除权除息后的价格。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佩蒂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2020-10-13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