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通报药企处置整改情况 涉翰宇药业农发行旗下公司

2020年10月12日 19: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2日讯 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9月30日公布的《关于药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处置整改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0号)》显示,近期,根据2020年全省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安排,甘肃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及其相关附录的要求,组织对10家药品生产企业行了监督检查。 

  药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处置整改情况表第二项显示,2020年6月17日-20日,甘肃药监局对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范围为小容量注射剂,片剂(含抗肿瘤类),硬胶囊剂,颗粒剂(含中药前处理、提取【集团内部共用】),原料药(依托泊苷、水飞蓟素、乙酰乌头碱、氢溴酸高乌甲素、醋酸阿比特龙、马来酸阿法替尼),检查结果为严重缺陷0项、主要缺陷0项、一般缺陷12项。甘肃药监局要求整改,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已整改完毕。

  

  

  药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处置整改情况表第九项显示,2020年6月28日-7月1日,甘肃药监局对甘肃省金羚集团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范围为合剂、糖浆剂、颗粒剂、前处理、提取,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炙制、蒸制、煮制、煅制)、原料药(肝素钠),检查结果为严重缺陷0项、主要缺陷1项、一般缺陷6项。甘肃药监局要求整改,甘肃省金羚集团药业有限公司已整改完毕。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5号,注册资本2.29亿元,为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翰宇药业”,300199.SZ)的全资子公司。翰宇药业与2011年4月7日在深交所上市,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为曾少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曾少贵、曾少强、曾少彬,持股比例为21.81%、15.57%、5.76%,三人为兄弟关系。 

  甘肃省金羚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甘肃省金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康达药厂联合山东大学等单位共同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官珍,大股东为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6.69%。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林立,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甘肃通报药企处置整改情况 涉翰宇药业农发行旗下公司

2020-10-12 19: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