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寄往上海的快递寄到了江西 顺丰即日达第三天才送到

2020年09月30日 1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9月15号,杭州的雷先生寄了一份材料去上海,本想着一两天内就能寄到,结果快递去江西转了一圈,第三天傍晚才送到上海。雷先生说因为这事,他不得不更改了自己的出行计划。 

  雷先生最近买了一辆新车,打算上沪C牌照。9月15号一大早,他通过顺丰快递寄材料去上海的车管所,准备打印临时牌照。雷先生说,他安排了9月18号去外地出差,准备自驾出行,想着在这之前拿到临牌,所以当时选择了“顺丰即日达”服务。 

  “显示当天晚上就能送到,那边9月16号办好,当天或者17号就可以拿到临牌,也不影响我的出差行程”,雷先生说,第二天她一看运单信息,发现快件被送往江西上饶去了,于是赶紧向客户反馈,对方表示会跟踪拦截,然而,直到快件抵达江西景德镇后,才开始掉转方向发往上海,最后在9月17号傍晚6点多,快件才送达目的地。 

  “到17号晚上收到,当天已经办不成了,18号上午给打了电话,下午寄过来,我19号早晨才收到”,雷先生说,因为没拿到临牌,没法自驾,他9月18号出差时,只能乘坐高铁和打车,出行成本比自驾搞出200块钱左右。 

  顺丰方面表示,只能赔偿20元的快递券。雷先生回应,“对顺丰已经不信任了,拿快递券也没用了”。 

  顺丰客服方面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肯定是不应该的,不管怎样,遇到事情要协商处理,这是态度问题,我也会跟相关部门再次提交,确认如何处理后,第一时间跟你联系”。 

  至于寄往上海的快递为什么会寄到江西去呢?顺丰客服表示:“不太清楚”。后来,记者联系了顺丰速运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复:“雷先生的快件是因为中转识别异常,才被送到了江西,最终导致没有在承诺时效内送达,他们表示歉意,并给了雷先生一定的补助。” 

  雷先生反馈,顺丰方面补偿了他一百多块钱的快递券,他接受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寄往上海的快递寄到了江西 顺丰即日达第三天才送到

2020-09-30 16: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