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建筑工程集团二公司因安全违规被罚 其系绿地集团成员企业

2020年09月29日 22:19    来源: 中华网财经    

  中华网财经9月28日讯:日前,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公布对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建筑工程集团二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120200043号)显示,2020年7月15日在徐汇区田林街道244-13地块租赁住房项目存在项目负责人未按照本规定现场履职的、未根据建设工程的施工进度,及时调整和完善安全防护设施的行为被罚。

  中华网财经从天眼查查询了解到,透过穿透股权关系,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江苏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建筑工程集团”)全资子公司。

  中华网财经从江苏建筑工程集团官网介绍了解到,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省建”、“江苏省建集团”。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建筑行业的开拓者,原系江苏省住建厅直属企业,现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成员企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建筑工程集团二公司因安全违规被罚 其系绿地集团成员企业

2020-09-29 22:19 来源:中华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