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北制药董事长魏海军辞任 董事郭启勇暂代履职

2020年09月29日 19: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制药,000597.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魏海军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魏海军申请辞去东北制药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和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魏海军先生辞职后,不在东北制药担任任何行政职务。

  东北制药称,根据《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魏海军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魏海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全体董事一致推举董事郭启勇代行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魏海军,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任,沈阳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北制药董事长魏海军辞任 董事郭启勇暂代履职

2020-09-29 1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