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海市立康中药饮片公司“生产、销售劣药”被给予警告处罚

2020年09月29日 16:2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牛荷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 昨日,广东省药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信息公开表”显示,珠海市立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劣药”,被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被给予警告处罚。

  处罚信息表称,2020年4月17日,清远市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清远市明华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佛冈民安分公司销售的标示由珠海市立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中药饮片“天冬”(批号:LK190622)进行日常抽检,清远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出具的《检验报告》(报告编号:CZ2020201)显示,上述批号天冬“性状”检验项“本为标准规定的品种,但饮片呈长纺锤形,略弯曲,长5-10cm(不符合规定)”。

  珠海市立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不符合药品标准规定的”药品,被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被给予警告处罚。

  天眼查显示,珠海市立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本为600万元。黎渊友是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经理。经营范围包括中药饮片生产及其产品销售(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农畜产品的收购。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珠海市立康中药饮片公司“生产、销售劣药”被给予警告处罚

2020-09-29 16: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