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琴纳生物科技公司“无证生产未经注册第三类医疗器械”被罚没16万

2020年09月29日 16:2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牛荷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 昨日,广东省药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信息公开表”显示,深圳琴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无证生产未经注册的第三类医疗器械”,被罚没共计168300元。

  处罚信息表称,深圳琴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制作了1350人份的“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试剂”单人份成品,其中1150人份销售给广州迪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人份销售给东莞博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截止案发时,深圳琴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以及相关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该企业无证生产未经注册的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被没收违法生产经营的医疗器械和其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材料等物品,没收违法所得15300元,并被罚款153000元,罚没款共计168300元。

  天眼查显示,深圳琴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1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物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实验室耗材、实验室设备、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琴纳生物科技公司“无证生产未经注册第三类医疗器械”被罚没16万

2020-09-29 16: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