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魏纯苏州银行副行长任职资格获银保监核准

2020年09月28日 21:3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苏州银行(00296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银行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魏纯任职资格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20〕429 号),核准魏纯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魏纯,女,1979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拟任苏州银行副行长。历任苏州证券研究员、东吴证券研究员、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总裁办公室主任;2008年6月起,任东吴证券董事会秘书;2012年5月起,任东吴证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19年10月起,任东吴证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2020年4月至今拟任苏州银行副行长。魏纯未持有苏州银行股份,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与苏州银行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魏纯苏州银行副行长任职资格获银保监核准

2020-09-28 21: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