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板”用了一年,主板换了三次,终于答应换机了

2020年09月25日 21:43    来源: 1818黄金眼    

  汪女士反映,她前年在杭州大厦买了老板油烟机和煤气灶,其中油烟机老是主板出问题,加上最近这次,已经是连续三次更换主板了。 

  汪女士:“这个老板油烟机是2018年4月份装好的, 我们是新房子,所以放了差不多一年才入住。2019年才入住,2019年4月份就出现问题了,叫他们售后过来维修,修了之后是发现,油烟机主板爆掉了。”

  

  汪女士家在杭州拱墅区方正御星,发票显示,她家里的这套老板电器,是2018年1月13号从杭州大厦购买的。汪女士说,当时遇上促销,花了7406元。

  汪女士:“2019年8月份还是10月份,又出现问题了。又叫他们售后过来,还是同样的问题,就是主板爆掉了,这两天又出现问题了。而且是同样的问题,还是主板爆掉。”

  老板电器 客服:“2019年的3月修了一次,2019年的12月份修一次 然后是主电板不通电,(又出问题了)对呀,你还在保修期内。”

  老板电器的客服证实,汪女士家的这台老板油烟机,已经三次更换主板,但对方说了,保修期是五年,汪女士其实不用担心。可汪女士觉得,这都连续三次更换主板,主板到底是什么问题?保修期内还得换几次?她的诉求是换机。 

  老板电器 客服:“你这个是2018年买的产品,我们只能给你维修,达不到换机条件。(汪女士:那怎么样才达到换机条件呢?)比如说您2018年1月买的,比如说3个月之内,您维修了比如说两三次了,那你可以让我们师傅上门,有个鉴定报告什么的才可以。”

  按照汪女士的说法,19年开始用的机器,到现在已经换了三次主板,这个频率听着的确也不低,也难怪她会有想法。记者跟老板电器的客服咨询,想着能去总部帮忙沟通一下。 

  老板电器 客服:“(记者:你们老板电器的总部在哪里)总部在临平。(具体位置在哪里)地址我不是很清楚。” 

  客服记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以及采访的请求。记者又陪汪女士赶到杭州大厦,把情况反映给了分管电器的营业九部,对方表示会在工作日把情况反映给领导。

  随后,记者接到了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的电话,说已经在安排人员,准备上门去给汪女士更换一台新的油烟机。汪女士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老板”用了一年,主板换了三次,终于答应换机了

2020-09-25 21:43 来源:1818黄金眼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