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着火建筑与实验室无关,沒有人员伤亡

2020年09月25日 20:17    来源: 第一财经     李娜 ? 何乐舒

  9月25日下午消息,网友爆料称华为位于东莞的松山湖实验室突然起火,火势不小,现场浓烟滚滚。

  据报道,松山湖消防救援站已经赶往救援。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来看,着火的是一栋大楼,现场烟雾强烈,整个视频画面中都是黑色的烟雾,看起来火势不小。

  据了解,华为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该项目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发展与手机等所有终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

  其中传爆炸的地点为华为团泊洼地块,该区域主要有终端制造厂房,涉及精密器件、部件,支撑华为终端产品,年产手机量达到1.2亿。

  截至发稿前,华为方面并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据内部人士介绍,华为团泊洼实验室为材料实验室,主攻前沿科技研究,实验数据结果基本都有备份,具体损失以及影响请等官方通报。东莞市委宣传部回应第一财经记者表示:今天下午,一个在建的项目着火,没有人员伤亡。该建筑与实验室并无关系,正在装修和建设之中,没有投入使用。

  五点左右,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随后发布警情通报,表示2020年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教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巾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

  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为着火建筑与实验室无关,沒有人员伤亡

2020-09-25 20:17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