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2020年09月23日 07: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公告天天看.jpg

  中国经济网北京923日讯 昨日晚间,丹邦科技(002618.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邦投资集团”)拟减持合计不超过6%股份。

  丹邦科技于20209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丹邦投资集团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1095.8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191.6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截至本公告日,丹邦投资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2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5%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2020-09-23 07: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