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瑞技术股东深圳鹰诺拟减持不超过1193.8万股

2020年09月22日 11: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昨日晚间,科瑞技术(002957.SZ)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4775.3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1.65%)的股东深圳市鹰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鹰诺”)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深圳鹰诺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193.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1%。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此外,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价格。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瑞技术股东深圳鹰诺拟减持不超过1193.8万股

2020-09-22 1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