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建工因工人无证特种作业被罚款5万元 年内已9次遭行政处罚

2020年09月21日 20:2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1日讯 深圳市住建局近日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建工”)因五名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装工人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上岗作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七)项、《深圳市住房和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适用规则》第十四条的有关规定,被罚款5万元。

  官网资料显示,深圳建工总资产约170亿元,年施工生产能力达200亿元,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五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国际工程承包资格。

  据信用中国数据,这已经是深圳建工今年第9次遭受行政处罚。此前,深圳建工曾因负责人未在危大工程施工现场履职、无证夜间施工等原因8次被监管部门罚款。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建工因工人无证特种作业被罚款5万元 年内已9次遭行政处罚

2020-09-21 20: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