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头条概念早盘活跃 天龙集团、万润科技涨停

2020年09月15日 10: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 早盘,今日头条概念早盘表现活跃,截至发稿,天龙集团、万润科技等2股涨停,金溢科技、联创股份等涨逾12%,高伟达等涨逾10%,蓝色光标涨逾9%,宣亚国际涨逾8%,先进数通涨逾6%,引力传媒、银信科技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9月14日,据外媒报道,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放弃出售TikTok美国业务,转而决定与美国甲骨文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以此规避来自美国政府的禁令。甲骨文证实,该公司是字节跳动周末向美国财政部提交的TikTok交易建议组成部分,将在其中担任“受信任的技术提供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头条概念早盘活跃 天龙集团、万润科技涨停

2020-09-15 1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