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信管理层认为公司股价远低于实际价值 计划启动大额股票回购

2020年09月15日 08:16    来源: 新浪财经    

  9月14日消息,乐信管理层今日对外宣布,鉴于公司股价远低于实际价值及未来增长潜力,基于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乐信CEO肖文杰、总裁吴毅及核心管理团队将在未来6个月内从二级市场购买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存托凭证(ADS)。

  据了解,乐信管理层对2020年一、二季度乐信平台产生的平均借贷利率进行还原测算,一季度名义利率为13.6%,二季度为14.5%。经过审慎评估后,管理层认为,在现有政策环境下,管理层对完成公司年初的业务目标充满信心。

  目前乐信FPD7逾期率已降至1.81%,大幅低于一季度末的2.77%和二季度末的2.32%,与此同时,30天回收率已从疫情高峰期的88.43%回升至92.36%,入催率也比今年疫情高峰期大幅下降20%。乐信管理层预计,三四季度之后,公司抗风险能力将进一步加强,风险更加可控,未来的发展预期将进一步向好。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信管理层认为公司股价远低于实际价值 计划启动大额股票回购

2020-09-15 08:1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