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生产的婴幼儿护肤类产品不合格或被立案调查 隆盛泰上药监局黑名单

2020年09月10日 15:11    来源: 和讯网     西贝

  9月10日,国家药监局发布7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显示,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哈罗闪婴儿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1批次婴幼儿护肤类产品不合格。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隆盛泰”)于2017年9月13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进口日化产品的品牌运营和销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500万元,王卫东担任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持有公司67.65%的股份,蒋猛担任公司总经理。

  最新披露的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截止6月末,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9.10%;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3万元,同比增长124.18%。

  除了隆盛泰生产的上述婴幼儿护肤类产品不合格之外,子卬(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波斯顿BOSSDUN.MEN净白隔离防晒乳1批次防晒类产品,她芙医美(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沈郎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油茶精加工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研究监制生产的她芙山茶花燕窝滋养紧致面膜1批次面膜类产品,北京老人头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生产的老人头牌染发焗油乳膏等4批次染发类产品不合格。

  上述不合格产品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违反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等相关法规的规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北京、广东、福建、江苏省(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实后依法责令相关生产企业对已上市销售的有关产品及时采取召回等措施,立案调查,依法严肃处理;要求四川、辽宁、广西、甘肃、广东、山东省(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相关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查处。上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公开对相关生产经营单位的处理结果,并将调查处理情况及时在国家化妆品抽检信息系统中填报。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生产的婴幼儿护肤类产品不合格或被立案调查 隆盛泰上药监局黑名单

2020-09-10 15:11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