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科技跌停 上银基金方正富邦旗下资管持股

2020年09月04日 1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 海航科技(600751.SH)今日跌停,收报3.91元,跌幅9.91%,成交额为9.36亿元,换手率为9.11%,总市值为108.26亿元。

  昨日,海航科技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海航科技A股股票(证券代码:600751,证券简称:海航科技)和B股股票(证券代码:900938,证券简称:海科B)收盘价格于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2日连续3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海航科技董事会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目前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公司于2020年8月31日披露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业绩未出现重大变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25.72%,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59.60%,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较大的原因主要系上年同期基数较小所致。

  (二)公司曾于2020年5月6日披露了《关于境外子公司延期支付并购贷款本金的进展公告》(临2020-012)。截至目前,延期至2020年5月5日应偿还的7.5亿美元贷款本金尚未偿还。公司就偿还本期贷款本金与银团参贷行积极协商还款时间延期事宜,银团参贷行初步意向同意延期申请,后续将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协议。公司将及时跟进该事项进展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问核实,除在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截至今年二季度末,上银基金-浦发银行-上银基金财富15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海航科技9358.2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228%,为海航科技第四大流通股东。方正富邦基金-华夏银行-天海定增2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海航科技2008.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693%,为海航科技第五大流通股东。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航科技跌停 上银基金方正富邦旗下资管持股

2020-09-04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