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易事特等涨停

2020年09月04日 13: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 午后,5G概念持续走高,截至发稿,易事特、露笑科技等2股涨停,天和防务涨逾12%,扬杰科技涨逾11%,明阳电路涨逾10%,正业科技涨逾8%,海特高新涨逾7%,捷捷微电、英唐智控、华星创业、东方电热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中兴通讯、福建移动、国网福建公司经过努力,成功在福建移动5G开放实验室完成5G切片差动保护测试,业界首创的基于PRB(Physical Resource Block,物理资源块)预留的无线切片实现5G端到端平均时延9ms,满足差动保护业务对通信时延的严苛要求。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易事特等涨停

2020-09-04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