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斯拉概念午后爆发 华昌达等近10股涨停

2020年09月01日 14:3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 午后,特斯拉概念股爆发,截至发稿,华昌达、双林股份、双飞股份、银邦股份、赛伍技术、沪光股份等7股涨停,派生科技、和晶科技涨逾9%,威唐工业涨8%,新宙邦、康斯特、璞泰来、科大智能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8月31日,特斯拉(TSLA.US)市值再涨12.57%,达4643亿美元,折合31736亿人民币。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反映市场对新能源汽车股的热捧,今年随着特斯拉业绩改善以及在中国市场表现优异,其股价已经上涨5倍。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斯拉概念午后爆发 华昌达等近10股涨停

2020-09-01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