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经资料:巴基斯坦证券市场一周回顾(2020.8.24-8.28)

2020年08月31日 09: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市场表现

  1、指数概览

  

  2、行业指数

  

  3、个股表现

  1)一周涨幅Top10

  

  2)一周跌幅Top10

  

  3)一周成交量Top10

  

  4)一周换手率Top10

  二、重要新闻

  1、2020年8月24日,截至上周末,巴基斯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Pakistan)外汇储备增加1.391亿美元,至126.08亿美元。

  2、2020年8月24日,巴基斯坦电力部长奥马尔·阿尤布·汗重申了政府的决心,要在2030年之前将可再生能源在总电力结构中的比重提高到30%。

  3、2020年8月25日,亚洲开发银行将向巴基斯坦提供知识和支助技术援助,以实现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以及控制蝗灾。

  4、2020年8月25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希望中国企业家在巴基斯坦设立更多地区办事处,强调了中国和巴基斯坦在各领域开展更多合作的必要性。

  5、2020年8月26日,巴基斯坦总统Arif Alvi强调了发展工业生物技术的必要性,生物技术有潜力提高出口,并创造大量就业机会。

  6、2020年8月27日,伊斯兰堡工商联(ICCI)高级副主席塔希尔?阿巴西(Tahir Abbasi)要求政府应立即采取措施,遏制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今年7月,通货膨胀率已升至9.30%,给普通民众带来了巨大负担。

  7、2020年8月28日,在巴基斯坦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Policy Institute)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上,所有专家一致认为,政府需要重新设计所有的金融方案,以满足出口部门的迫切需求,最大限度地减少Covid-19的影响。

  8、2020年8月28日,巴基斯坦中小型企业发展局(Smeda)制订了一套独特的“一窗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更加简单便利的创业途径。

  中国经济网数据中心

  2020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经资料:巴基斯坦证券市场一周回顾(2020.8.24-8.28)

2020-08-31 09: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