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能源汽车午后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年08月27日 13: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午后,新能源汽车概念持续走强,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云意电气、科大智能、双林股份、彭林股份、得润电子、沪光股份、山东威达等11股涨停,科泰电源、派生科技、森远股份等涨逾13%,海达股份、越博动力等涨逾11%,苏奥传感涨逾9%,麦格米特涨逾8%,奥联电子、华域汽车等涨逾7%,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当地时间8月26日美股收盘,在特斯拉股票拆分发放的前一天,特斯拉股价报收于2153.17美元/股,大涨6.42%,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不少分析师认为,特斯拉股价还有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能源汽车午后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08-27 13: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