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斯拉概念早盘拉升走强 双林股份等涨停

2020年08月27日 10:1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早盘,特斯拉概念股拉升走强,截至发稿,双林股份、C卡倍亿等2股涨停,科大智能、派生科技等涨逾15%,永利股份、秀强股份等涨逾10%,华昌达、威唐工业等涨逾7%,华域汽车、三丰智能、长盛轴承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所销售的电动汽车将主要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包括Model 3和Model Y。分析师预计,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的提升,到2022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占到其全球销量的40%,相关国内特斯拉供应链公司将明显受益。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斯拉概念早盘拉升走强 双林股份等涨停

2020-08-27 1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