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A股深调可能性较低 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品种

2020年08月20日 08: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昨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随后集体走弱,尾盘跳水,创指跌超3%,沪指险守3400点。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整体赚钱效应差。

  截止昨日收盘,沪指报3408.13点,跌1.24%;深成指报13480.85点,跌2.09%;创业板指报2612.84点,跌3.27%。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A股正处于风格切换的窗口期,从科技成长股逐步向低估值价值股切换,在场内资金调仓换股过程中,指数波动在所难免。在全球流动性宽松与国内改革预期增强的背景下,A股深调的可能性较低,待市场风格完成切换,指数将进入到震荡上行的趋势中,建议投资者珍惜市场每一次的调整,逢低关注金融、周期以及改革相关的蓝筹板块。

  机构观点

  天信投顾表示,周三个股普跌,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风险偏好较低。盘中虽有护盘,并未带动市场的人气,而高估值的个股领跌。短线人气表现低迷,资金青睐防御性板块,低估值板块持续性需进一步确认,市场缺乏新的主线题材。操作上,暂时还是要控制仓位,重仓+大涨的个股边涨边卖,轻仓的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平安证券认为,市场中期向上方向不变。综合来看,A股市场生态将逐渐向盈利驱动转型,头部公司的投资价值将愈发凸显,市场风格也将更趋均衡,传统行业可关注龙头估值修复,高成长性的新兴产业中长期景气向上方向不变但仍待时间的淬炼。

  市场重要新闻

· 农业农村成投资“热土” 专家认为粮食和养殖业等是未来发力点

  · 拼多多力促特斯拉向用户交车 专家称“拒交”源于死守渠道品牌利润  

· 瑞幸咖啡单店现金流已转正 超4000家门店恢复正常运营

  · 协鑫能科时隔7年未分配利润转为正值 2.12万户股东分红有望

  · *ST济堂董秘电话“没交费” 业内人士称这种事太少见了      

 

  · 国内啤酒行业进入“战国时代” 高端产品市场成争夺点

  · 创业板改革司法保障意见在六大方面与科创板一脉相承

  · 依法加大追责力度 对资本市场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

  · 最高法为投资者送“大礼” 升级投资者保护举措

  · 深交所坚决贯彻落实创业板改革司法保障意见 努力打造改革精品工程         

 

  · 创业板注册制强化信息披露 降低进入门槛提高生存门槛

  · 今日视点:最高法最强司法保障护航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行稳致远

  · 前7个月证券交易印花税突破千亿元 同比增35.3%

  · A股波动加大 私募关注期权对冲

  · 特斯拉“杠上”拼多多 Model 3团购门剧情再反转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A股深调可能性较低 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品种

2020-08-20 08: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