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佛阁藏药公司主动停产 为奇正藏药全资子公司

2020年08月14日 14: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8月12日,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甘肃佛阁藏药有限公司停产情况的公告显示,近期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到甘肃佛阁藏药有限公司(简称“甘肃佛阁”)主动停产报告。甘肃佛阁的停产范围包括散剂,丸剂(水蜜丸、水丸),硬胶囊剂,片剂,前处理、提取,自2020年8月8日起在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西街398号不再继续生产。公司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为甘20160041。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甘肃佛阁藏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500万,为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正藏药”,002287.SZ)全资子公司。 

  奇正藏药原名西藏林芝奇正藏药厂,是经甘肃公平审计事务所(1997)甘公审证字010号《验资报告》验证,于1997年12月31日在西藏林芝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型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GMP药厂、GSP营销公司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7家,拥有69个药品批准文号,涵盖了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神经系统、骨骼肌肉系统、妇科疾患等领域的产品。2009年08月28日,奇正藏药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87。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甘肃佛阁藏药公司主动停产 为奇正藏药全资子公司

2020-08-14 14: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