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化能源实控人管建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被立案调查

2020年08月10日 0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8月7日晚间,嘉化能源(600273.SH)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嘉化能源于2020年8月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管建忠通知,其于2020年8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稽总调查通字200943号),因管建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管建忠先生立案调查。

  嘉化能源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管建忠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嘉化能源实控人管建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被立案调查

2020-08-10 0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