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源胜知投资公司未预披露减持同享科技 被出具警示函

2020年08月08日 14:20    来源: 新浪财经    

  7月28日,江苏证监局披露对上海宝源胜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宝源胜知投资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江苏证监局对宝源胜知投资公司进行了核查,发现公司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宝源胜知投资公司系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同享(苏州)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享科技)股东。截至2020年7月26日,持有同享科技300万股股份,占同享科技总股本的6.61%。

  公司于2020年7月27日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同享科技共计8万股,占同享科技总股本的0.14%,涉及金额112.91万元。公司未在上述减持首次卖出前15个交易日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指引第5号——精选层挂牌公司持续监管指引(试行)》第五条第二项及《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

  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文/新浪财经 郝显)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宝源胜知投资公司未预披露减持同享科技 被出具警示函

2020-08-08 14:20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