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泥板块尾盘异动拉升 君正集团涨停

2020年08月07日 14:3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7日讯 午后,水泥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君正集团涨停,新力金融涨逾4%,祁连山涨逾2%,宁夏建材、海南瑞泽、塔牌集团、鄂尔多斯、鲁北化工、青松建化等涨逾1%,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中国水泥网行情中心最新消息,8月4日-6日日,南京、镇江、淮安、扬州等江苏地区、杭嘉湖绍等浙江地区,以及上海等长三角地区水泥价格普涨,上调价格在20-30元不等。分析认为,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长三角基础设施建设势必带来水泥需求的高位运行,对于水泥价格也起到了稳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水泥板块尾盘异动拉升 君正集团涨停

2020-08-07 14: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