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鸟董秘徐彦迪辞职

2020年08月04日 20:1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太平鸟(603877)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彦迪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徐彦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徐彦迪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徐彦迪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徐彦迪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在公司未聘任新一任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指定公司财务总监王青林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徐彦迪:曾任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公司董事长助理等职务。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鸟董秘徐彦迪辞职

2020-08-04 2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