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粤港澳概念午后异动拉升 盐田港等多股涨停

2020年08月04日 13: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午后,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异动拉升,截至发稿,盐田港、香江控股、岭南控股、长园集团、南山控股等5股涨停,深物业A、招商港口、粤泰股份等涨逾8%,珠海港、珠江实业、贤丰控股、世荣兆业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7月31日,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意见的实施方案》。内容涉及探索实施更高水平的贸易投资便利化试点、完善贸易新业态外汇管理、推进资本项目便利化改革、探索建立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相适应的账户管理体系、探索建立跨境理财通机制、开展本外币合一的跨境资金池业务试点等26个方面,共计80条举措。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粤港澳概念午后异动拉升 盐田港等多股涨停

2020-08-04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