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锋尚文化、美畅股份

2020年08月04日 08:5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公司控股股东是沙晓岚,实际控制人是沙晓岚、王芳韵夫妇。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按轻重缓急依次投资于以下项目:创意制作及综合应用中心建设项目、创意研发及展示中心建设项目、企业管理与决策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按本次发行价格138.02元/股,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24.87亿元。 

  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电镀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市场份额领先的金刚石线生产企业。自设立以来,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吴英。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以下项目:美畅产业园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高效金刚石线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按本次发行价格43.76元/股,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7.51亿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锋尚文化、美畅股份

2020-08-04 08: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