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发食品股东正和昌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2020年08月04日 07: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4日讯 昨日晚间,惠发食品(603536.SH)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正和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和昌”)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504.00万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其中,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8.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6.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受让方在受让后6个月内,不得转让所受让的股份。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正和昌持有公司股份828.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3%。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惠发食品股东正和昌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2020-08-04 07: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