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股午后集体爆发 华钰矿业等多股涨停

2020年07月31日 14:1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 午后,黄金股集体爆发,截至发稿,华钰矿业、鹏欣资源、东方锆业等3股涨停,赤峰黄金逼近涨停,豫光金铅涨逾8%,云南铜业、鞍重股份等涨逾6%,盛大资源、山东黄金、湖南黄金等涨逾4%,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7月28日,伦敦黄金现货日内触及1981.3美元 /盎司的历史高位,超过了2011年9月5日创下的1895美元/盎司定盘价纪录。截至7月29日,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已上涨了29%。世界黄金协会表示,若计算通胀因素,目前的黄金价格并未达到历史高点,较2011年的水平低200美元/盎司,也远低于1980年1月21日的最高纪录水平。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股午后集体爆发 华钰矿业等多股涨停

2020-07-31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