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色金属早盘集体爆发 兴业矿业等多股涨停

2020年07月28日 09:4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 早盘,有色金属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兴业矿业、豫光金铅、华钰矿业、寒锐钴业、盛达资源等5股涨停,株治集团涨逾8%,盛和资源、华友钴业、锡业股份、白银有色等涨逾7%,盛屯矿业、赣锋锂业、广晟有色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周二现货白银持续走高涨超6%,站上26美元/盎司,刷新2013年4月以来新高;现货黄金站上1970美元/盎司,日内涨1.45%,创下7年来新高。分析预期在黄金在2000美元上方仍有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有色金属早盘集体爆发 兴业矿业等多股涨停

2020-07-28 09: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