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字货币午后集体走高 富通鑫茂涨停

2020年07月22日 13: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午后,数字货币概念股拉升走高,截至发稿,富通鑫茂、御银股份等2股涨停,恒宝股份、广电运通等涨逾8%,四方精创、聚龙股份等涨逾6%,飞天诚信、数字认证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7月22日,G7决定将就发行央行数字货币(CBDC)展开合作,拟在8月底到9月上旬在美国举行的首脑会议(G7峰会)上进行讨论。中国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先后与滴滴、B站、美团等平台合作,并计划在美团测试DCEP,不断丰富测试场景、扩大测试受众,意味着我国央行数字货币的推出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字货币午后集体走高 富通鑫茂涨停

2020-07-22 13: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