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市场中线乐观短线难免震荡 建议高位落袋为安

2020年07月21日 09: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1日讯 昨日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沪指大涨逾3%重回3300点关口,深成指涨逾2.5%,创业板指涨逾1%。盘面上,个股普涨,成交额维持万亿高位,整体赚钱效应好。

  截止昨日收盘, 沪指报3314.15点,涨3.11%;深成指报13448.85点,涨2.55%;创业板指报2697.30点,涨1.31%。

  分析人士表示,后市总体偏乐观,本周迎来解禁高峰可能会带来一定幅度的震荡,但之后预计还是会进入震荡中稳定上升的行情。当前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标的,但之后从谨慎角度来看,还是更关注低估值板块。关注顺周期成长股,例如家居建材、大炼化方向。

  机构观点

  中信建投表示,上周市场在连续上涨后迎来首轮显著调整,主因周中披露的经济数据复苏动能提前减弱所致,但技术形态上表现为强势调整,上行趋势仍将延续。在强劲的二季报业绩复苏预期下,本轮基本面强劲支持的市场回升趋势仍在延续;技术面上,市场短期调整剑指上证3150-3187跳空缺口,预计在上述位置有望止跌企稳,并重拾升势。

  前海开源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机会依然大于风险,从估值的角度看,A股市场估值仍然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抓住好公司,坚持价值投资,仍然是当前的不二之选,建议投资者要以基本面为主,抓住好公司的机会来拥抱A股市场全面牛市。

  市场重要新闻

· 全力押注广州旧改 升龙羊城寻第二春  

· 电影院重新亮灯:首日复工率仅约1成,已有投资人想退出   

· 蚂蚁官宣A+H两地上市 市值2000亿美元重排互联网座次  

· 员工久等了 影视股先“嗨”了   

· A股稳住阵脚 沪指重回3300点上方  

 

 

· 大盘放量回升 机构分歧明显  

· 央企为社会运行降成本超1200亿元   

· A股闻“基”起舞 券商再辩风格转换 

· 沪指重返3300 业绩为王是主线   

· 经济持续复苏 A股长期向好底气足 

 

 

· 聚焦主业立足市场监管提效 三变化折射资本市场并购重组新动向  

· 政策松绑带来巨量资金 险企加仓在路上   

· 纸价坐上“过山车”“纸牛”不按暂停键   

· 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扫描 132家企业上市 总市值逾2.7万亿元 

· 异动交易频频 游资竞逐对象现新变化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市场中线乐观短线难免震荡 建议高位落袋为安

2020-07-21 0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