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筑材料盘中持续走高 四川金顶等涨停

2020年07月20日 10: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早盘,建材概念股持续走高,截至发稿,四川金顶、南玻A等2股涨停,北新建材、冀东水泥涨逾8%,蒙娜丽莎、宁夏建材等涨逾7%,万年青、上峰水泥、海螺水泥等涨逾6%,三圣股份、鲁阳节能、凯伦股份、福莱特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7月17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大力推动下,国家开发银行与5省,中国建设银行与9个城市,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计未来五年内将向5省9市共提供4360亿元贷款,重点支持市场力量参与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受此消息利好,建材概念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筑材料盘中持续走高 四川金顶等涨停

2020-07-20 10: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