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音箱概念股持续走强 兆驰股份涨停

2020年07月17日 10:4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早盘,智能音箱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兆驰股份涨停,歌尔股份涨逾7%,共达电声涨逾6%,信维通信涨逾5%,立讯精密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据Strategy Analytics的发布的《中国2019智能音箱用户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有大约3500万个家庭拥有智能音箱,并且有超过一半的智能音箱用户拥有两台或以上的智能音箱。2019年智能音箱移动客户端用户规模已经达到2370万人,同比增长8倍以上;但同时,智能音箱移动客户端在行业的渗透率仅为2.15%,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智能音箱概念股持续走强 兆驰股份涨停

2020-07-17 10: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