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环保股异动走高 惠城环保、津膜科技涨停

2020年07月16日 10: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早盘,环保工程概念股异动走高,截至发稿,惠城环保、津膜科技等2股涨停,碧水源涨逾8%,绿色动力、上海环境、东方园林等涨逾6%,博天环境、清新环境、启迪环境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7月15日,由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上海市共同发起设立的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揭牌运营。基金将重点投资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和国土空间绿化、能源资源节约利用、绿色交通和清洁能源等领域,聚焦长江经济带沿线绿色发展重点领域,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并适当辐射其他国家重点战略区域。受此消息利好,环保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环保股异动走高 惠城环保、津膜科技涨停

2020-07-16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