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雍祥地产发布违法广告遭处罚 大股东为禹洲地产

2020年07月16日 0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南京雍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雍祥地产”)罚款29955元,其主要违法事实为存在违反房地产广告发布管理规定的行为。记者查询发现,南京雍祥地产的大股东为禹洲地产(泉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禹洲地产泉州”)。

  依据《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南京雍祥地产作出上述罚款处罚。该规定如下:违反本规定发布广告,《广告法》及其他法律法规有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法律法规没有规定的,对负有责任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处以违法所得三倍以下但不超过三万元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以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决定日期为 2020年4月1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公示日期2020年6月17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宁溧市监处字[2020]31号。

  南京雍祥地产成立于2017年7月19日,为禹洲地产和中粮地产合营企业。其股东结构如下:南京翔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51.00%,认缴出资10200万元;中粮地产南京有限公司持股49.00%,认缴出资9800万元。南京翔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禹洲地产泉州子公司。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南京雍祥地产在溧水区开发建设的项目为禹洲中粮都会09。该项目别名为钟灵都会里;物业管理公司为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据报道,2017年6月15日,禹洲中粮G09地块被禹洲以总价5.85亿拿下。随后,禹洲联手中粮共同开发该地块,该地块案名为禹洲中粮都会09。该项目占地面积为37799.9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3199.72平方米;容积率为2.20;绿化率为30%。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今年,禹洲地产已经两次卷入广告违法风波。

  2020年3月17日,泉州市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禹洲地产泉州罚款2.35万元。该处罚事由为禹洲地产泉州涉嫌发布虚假以及未明确表示实际销售价格的房地产广告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惠市监罚[2020]38号。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违法地产广告案例说明经营者以及广告发布者的自律责任意识仍有待增强。为进一步规范和净化房地产广告经营秩序,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相关部门深入开展社会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严格监管执法,严厉查处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行为,维护国内房地产广告市场的良好秩序。

  官网显示,1994年,禹洲集团成立于厦门,2009年11月禹洲集团地产板块禹洲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628.HK)。据报道,7月6日,禹洲集团发布未经审核经营数据。6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21.10亿元,销售面积70.44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17193元/平方米。今年前6个月,禹洲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额428.50亿元,销售面积为260.95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16421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京雍祥地产发布违法广告遭处罚 大股东为禹洲地产

2020-07-16 0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