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证券市场一周回顾(2020.7.6-7.10)

2020年07月13日 15: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一、市场表现

  1、指数概览

  2、行业指数

  3、个股表现 

  1)一周涨幅Top10

  2)一周跌幅Top10

  3)一周成交量Top10

  4)一周换手率Top10

  二、重要新闻 

  1、2020年7月6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将在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周三举行的特别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以制定在冠状病毒感染后劳动者福利的战略。 

  2、2020年7月6日,巴基斯坦旅游发展公司(PTDC)主席布哈里表示,该公司已宣布一项总额为13亿卢比的财政援助计划,以减轻PTDC下岗工人的痛苦。 

  3、2020年7月6日,国际服装联合会(IAF)地区主席兼巴基斯坦成衣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PRGMEA)首席协调员Ijaz A. Khokhar表示,正在敲定必要的安排,以便在巴基斯坦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全球数字化服装采购博览会”。 

  4、2020年7月6日,据中国经济网报道,中国工商银行(ICBC)最近已成为巴基斯坦最大的外资银行,拥有较高的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 

  5、2020年7月7日,鉴于COVID-19大流行继续对中小企业和家庭的现金流造成压力,巴基斯坦央行决定将本金贷款安排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 

  6、2020年7月8日,巴基斯坦商业和工业联合会主席Mian Anjum Nisar 表示,欢迎中巴经济走廊的一部分,Azad Pattan Hydel 700兆瓦的发电工程项目,同时建议政府考虑更多的水电项目,因为国家不能依靠昂贵和不环保的化石燃料。 

  7、2020年7月9日,巴基斯坦联邦IT和电信部长Shoaib Ahmad Siddiqui主持了巴基斯坦电信部与华为技术公司的会议。华为巴基斯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孟和双方的与会者出席了会议。Shoaib Ahmad Siddiqui部长进一步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将为华为在巴基斯坦建立新兴技术研发中心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8、2020年7月9日,拉合尔工商会(LCCI)主席伊尔凡·伊克巴尔·谢赫(Irfan Iqbal Sheikh)表示,平衡的能源价格可以作为经济的助推器,因此,应该减少贸易和工业的能源价格。 

  中国经济网数据中心 

  2020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巴基斯坦证券市场一周回顾(2020.7.6-7.10)

2020-07-13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