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丰商务中心高考期间违规施工遭通报 建设单位合肥莱华置业

2020年07月08日 18:3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 安徽省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关于对高考期间违规施工有关责任单位的通报》,7月7日上午,市、区(县)两级建设主管部门组织人员对各考点周边项目开展开展巡查,发现仍有个别项目我行我素,令行不止。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共通报了三个项目,国丰商务中心项目(原智慧广场)上榜,存在问题是幕墙作业未按指令停止施工,且不听劝阻。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单位是合肥莱华置业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深圳市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深圳市国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幕墙分包单位为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表示,责令该工程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给予幕墙专业分包单位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龙荣华通报批评,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并扣信用分;给予建设单位合肥莱华置业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深圳市国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项目总监和施工单位深圳市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通报批评,分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扣信用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丰商务中心高考期间违规施工遭通报 建设单位合肥莱华置业

2020-07-08 18: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