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德化工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拟减持不超过3.06%

2020年07月08日 07: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8日讯 昨晚,同德化工(002360)发布公告称,持公司股份830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22%)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云升书面告知公司董事会,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00万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6%。

  公告显示,张云升本次拟减持的原因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因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部分二级市场增持的股票等;价格区间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同德化工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拟减持不超过3.06%

2020-07-08 07: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