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齐锂业免去葛伟高级副总裁职务 李波接任

2020年07月06日 19:3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今日晚间,天齐锂业(002466.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年7月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免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经公司董事会提名与治理委员会同意,并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免去葛伟高级副总裁职务,另行任用;同时聘任李波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常务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相关人员简历

  李波,中国国籍,生于1974年,大专学历,工程师,西南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结业,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并任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995年7月至今在公司工作。2007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0年12月至今兼任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负责协助董事会进行公司治理、证券事务、资本运作的战略制定监督及执行,并兼任四川天齐盛合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齐锂业免去葛伟高级副总裁职务 李波接任

2020-07-06 19: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