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长股牛市来临 看好七大细分行业

2020年07月04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经历3个多月震荡后,上证指数在7月重新站上3100点。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对此表示,“之前很多人觉得牛市来了的观点没有指数支撑,现在上证指数也突破3100点了,充分说明牛市来了,尤其是成长股的牛市!”

  江晖认为,在全球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国内政策预计会由宽货币向宽信用过渡,利好股市上涨。同时,各大经济体都在恢复,预计中国经济下半年将领先进入复苏状态。从最近的经济数据和股市表现来看,消费股以及其他顺周期产业股也已经开始上涨。长期来看,行业集中和产业升级并行的趋势没有改变,受益于这两条主线的成长股涨势会更显著。

  展望下半年,江晖认为在全球经济复苏叠加低利率宏观环境下,科技、消费、周期各个类别都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在具体标的选择上,将根据产业升级、行业集中、流动性宽松、经济复苏四条主线,在各个类别挖掘优质成长股,重点关注七大行业,包括大众消费、高端装备、5G产业链、软件与互联网行业、有色金属、快递与廉价航空、新能源汽车与国六产业链。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成长股牛市来临 看好七大细分行业

2020-07-04 07: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