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金属概念股持续走强 中信国安等多股涨停

2020年07月03日 11: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 早盘,小金属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中信国安、金一文化、株治集团等3股涨停,兴业矿业涨逾8%,光大嘉宝、白银有色等涨逾6%,宁波联合涨逾5%,洛阳钼业、华钰矿业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分析认为,受疫情影响,智能手机和纯电动汽车(EV)不可缺少的锂离子电池面临短缺的风险。作为用于电池正极材料的钴等稀有金属的主要生产地,非洲和南美实施的矿山停工和边境封锁使得供给出现隐忧,使得供应短缺风险提高。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金属概念股持续走强 中信国安等多股涨停

2020-07-03 11: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