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富控发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2020年07月02日 07: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日讯 昨日晚间,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600634 *ST富控)发布公告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司存在因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而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告显示,经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亏损1.41亿元左右,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权益约-36.74亿元左右右(上述预测数据均未经审计,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

  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1.3条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上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富控发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2020-07-02 0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