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默科技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4.8亿至5.3亿

2020年06月25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 昨日晚间,海默科技(300084.SZ)发布2020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4.8亿元-5.3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917.11万元。

  海默科技称,报告期,公司形成亏损的主要原因为,主营业务呈明显的季节性特征,上半年确认的收入占全年营业收入的比重较小;公司管理层决定不再向美国页岩油气业务继续追加投资,公司对在美国的页岩油气资产进行初步减值测试后,判断存在大幅减值的迹象,按照审慎原则,预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约为4.8亿元-5.3亿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默科技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4.8亿至5.3亿

2020-06-25 07: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